李梓风(●'◡'●)ノ❤

爱睡觉爱钱爱自由孤独无趣之人

从未想过到大学还会遇上这种比狗血更甚的事情,

一☞第一次晕厥

保护,锁门,前脚不沾地,白莲花,

软弱,无能,无动于衷,江歌二代,

背叛,冲击,好心驴肝肺,一场空,

自作,多情,后知后觉,吃了狗屎,

后背,脏水,不知悔改,自以为是,

莫名,奇妙,吼叫指责,气血冲头。

二☞

持续,脏水,狗血男女,状况之外。

三☞第二次晕厥持续时长一个多小时

在意,轻视,自以为是,怼来怼去,

朋友,面子,忍气吞声,鞠躬道歉,

男友,伤害,咄咄逼人,不依不饶,

得寸,进尺,面对现实,无法抒发。

四☞

父母,安慰,挑明点播,错全在你,

费劲,全力,换来妥协,不要也罢。

五☞

朋友,维护,伤害自己,算了算了。

一件件一桩桩,错综复杂,千夫所指,千万委屈

凭什么,为什么?不断思索究竟是否是自己的问题,究竟为何要受到如此对待,究竟为何命运不公

为什么,凭什么?委屈,痛心,崩溃至极。

人善被人欺,过于善良,在最为崩溃的时候,甚至在几度昏厥,无法呼吸,好不容易意识清醒时也还是会为别人着想,站在别人的角度,看在朋友的面子上。知道父母不会放过对方,也不愿把事情闹大。

“只是刚刚就有个感觉 我站在悬崖边 我手里面拿着很多真相,很多委屈。而那些让我委屈的人,拿着刀不停地逼我,想让我跳下去把所有东西都暴露出来。好像那个样子他们心里就舒服了一样”

好不容易稳定后,结果如何?看面子的朋友,当着自己的母亲去维护伤害自己的人,一起哄骗保护加害者,事后还劝,都是小事,不要闹大,不要放在心上。呵,人啊。

受着天大的委屈,哑口无言,逼到崩溃之时,无法抒发以致犯病复发,全是淋巴极其痛苦,换来一句息事宁人的算了。

作为旁观者,无可奈何,无法置身事外,也无法站在任何一个角度去职责任何一方。

作为过来人,能够理解,那种绝望崩溃,那种置身黑暗的无助,怀疑,害怕,不想再让人走极端,再冷漠绝情之人。

作为最后一根稻草,绝不能落井下石,要牢牢抓住,怎么也得拉上来,绝不能看着做傻事。

最讨厌也是最害怕遇到的事情,莫名的感觉麻烦,想要置身事外,抽离漩涡里,做不到。

曾经最好的闺蜜半夜两点拿刀割腕,在一阵焦急,担虑,手足无措,掉眼泪过后,寒意渐渐涌上心头,想着不要再与我相关,有任何消息,真的走了,再回去参加葬礼,只想放下手机睡个好觉。

思绪万千,又是小学生作文的无逻辑碎碎念。

没有任何人能够感同你的身受,你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自己走。

评论